Monday, December 6, 2010

好闷哦。。。

在家好闷哦。。。没工作了。。好想念yvinn她们哦。。。你们还好吗??
还记得最后第二天的时候浩平请吃饭哦。。好好噢。。浩平很坏的咯。。
逼人家吃蜗牛的咯。。恶心到。。。没有吃要我付钱wor。。我是硬着头皮吞下去的咯。。
本来我是把那只蜗牛盖着了的。。。那里知道给肥健看到wor。。爆我大涡。。
气到我。。。还是把它吞下去。。够恶心了。。。浩平很坏的咯。。不过他的人也是很好的啦。。
office里面的人也是很好的咯。。。。认识她们真好。。。得空要给我打电话呀。。。要想我哦。。
还有ah chew说得空要带我们去green box哦。。ah chew我记住了哦。。你不可以骗我哦。。
不然我就杀掉你的林丹哦。。然后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留念我会放上去fb。。最可惜yvinn没在yvinn offday。。没关系下次吧。。有机会的。。
等bernice回来我会去看你们的哦。。要等我哦。。。爱你们哦。。。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