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最后一天了。。。T.T

今天是我在芙蓉office的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因为美萍要被调去johor一个月。。。所以没人载我上班。。。好想哭哦。。=( 我是11月15日进来做工的现在12月2日要走了。。好舍不得我的同事们哦。。
还记得昨天我们一起去tesco买office的东西amy还买了避孕套。。。笑死我们了。。还记得我第一天进来的时候yvinn和amy都很耐心叫我算账。。因为我吸收力慢咯。。。他们都很好啊。。。等下就要走了。。好舍不得。。得空会上来看你们的。。你们要照顾自己哦。。要保重哦。。。最舍不得就是amy了。。。她好好哦。。。哈哈。。yvinn也一样哦。。byeby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