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好久没来了。。

haloo...你们好吗?好久没来更新了。。哈哈。。erm。。。??
最近的我有点不开心哦。。因为遇到了感情问题。。不过算了啦。。
过去了。。阿哈哈。。他说他爱我?拜托。。我不会再相信了。。
erm??其实我昨天信息他,他都没回我耶。。可能他不想了吧?
朋友说他需要时间。。我们3天没信息了。。第3天也就是昨天,我信息他..
他都没回哦。。算了啦。。其实我有点后悔跟他从暧昧开始发展..
其实现在我好像跟他回到暧昧关系的那个时候..我害怕我们回不去了..
这几天我都好想他。。TnT。。他那时答应我,不会再对我不理不睬了。。
现在呢?其实我们真的不应该发展。。就停留在暧昧关系已经足够了..
为何当时的我要和他发展呢?好不舍。。回头想想从头到尾会不会是我一个人在一厢情愿?
我的心好痛。。我曾告诉过他,我不想他回事我最失望,最伤心,让我等的那个人。。
这些过去了。。我没必要再想起了。。从今天起。。全新的我,敬请期待咯。。
大家,下次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