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没有了他,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他今天从genting回去penang了。。
前两天我信息他,他到现在还没回复我。。
哈哈。。算了吧。。。在等下去。。
只会浪费大家的时间而已。。
我现在不敢对他有什么期望
我只希望他如果不要跟我尝试在一起
他可以跟我说清楚
可能他不跟我说清楚
是他想要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我唯有迁就他咯
我们回不去了,对吗?
算了啦。。我慢慢放下了。。
谢谢我的朋友一直在安慰我。。
我不在乎了。。如果他真的想要时间来冲淡我们的一切
我希望他不会再找我了,或者等我放下了再找我。。
不说这个了。。哈哈。。就写到这里咯。。。下次见~\(≧▽≦)/~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