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李民浩~靠!!大牌~~




ss501~几帅一下的~咔咔~~



李民浩








那天星期日10月25号~住在乡下的人就是这样的咯~~明星来都不会来乡下有够讨厌的咯~~李民浩来大马~~靠~~真的是大牌到~~不会讲~虽然我没有去可是报纸多写他是大牌人物!那些讨厌的工作人员竟然让他(李民浩)出现25分钟?什么道理来的咯~~好彩我没有去啊!要去也不能去~~下次ss501来大马开唱我一定要去~死都要去(看演唱会的票要多少钱先)~我去的话我一定会骂死那些工作人员的咯~什么只可以签名不可以拍照,握手~什么道理来的咧?刚刚伊蒨(我的新朋友)给我看一些录影~靠!!!够多人了啦~~几够力一下的~~以前我住在槟城的时候黄宗泽来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咧~我还记得他(黄宗泽)来的时候我跟二姐上台玩游戏哈哈~结果二姐和一个男生去猜游戏问题~我上台只是站那里摆美吧了~哈哈~就可以跟温力明握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