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PMR考试!!

这几天是我们from3的人就是所谓的“PMR”考试!!哇靠!!超难得好不好??!!我们是在10月7号开考的!!因为我是新生所以没有跟自己班的人在一起考!!所以去到一间有一些不认识的人跟他们一起考咯!!嗨哟!!真的是很惨一下的咯!!别间学校的人考完了就可以出去了!!我们咧??考完了还不可以出去!!还要等时间过完!!真的是很闷一下的咯!!而且莲娜也有回去考咯!!很闷咯!!讲真的今天去学校的时候我在踏脚车莲娜就走路我就一边踏脚车一边陪她咯!!那时我踏到很慢因为要陪她嘛!!过后就出现一只狗那只狗就一直看着我!!我又有一点怕怕!!过后莲娜就帮我吓走它!!没想到它反而还要去追莲娜,莲娜也是吓到!!超好笑的!!哈哈!!还有昨天!!我考完过后就还有时间!!我就没有事情做就在玩笔刨!!玩到一半的时候整个笔刨掉下去了!!笔刨掉下去的时候我就快点头就快点躺在桌子上面!!真的是很尴尬!!每一个人都反过来看着我,刚好监考老师就走到我的旁边帮我拾起来!!监考老师还对着我笑!!真是很尴尬的咯!!过后就不敢玩了!!今天是考试的第3天还有两天没有考!!希望这两天的问题不要那么难!!也希望我能拿到刚刚好的成绩!!拜托!!希望这两天快点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