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前天跟学校去了东禅市&bukit tinggi (jusco)

星期二也就是前天我跟一些朋友跟随学校去东禅市拜拜就是要保佑我们的PMR能顺利过关咯!!
希望菩萨会保佑我们咯!!出发时间是8:16分,00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就先去念经咯!!念完经过后就去听一下那个讲座会!!听到我差一点就睡觉了!!不过就只是一下子而已啦!!10:55分讲座会就完了!!我们就去厕所换衣服去jusco啦!!到那里的时候是1点多左右!!去到那里的时候艳妮说肚子饿!!淑梅就说要去厕所过后还是去到厕所了!!去到厕所的时候就有一个女生是和我们一起去东禅市拜拜的我们也是认识他的!!可是就不是很喜欢这个女生。。。因为她讲话很大声!又很吵!!我化完妆过后就要准备帮淑梅化她就在旁边吱吱喳喳还以为自己好像很厉害这样还说“不是这样啦,是这样才对!!”更气的是还把我和淑梅化的妆给擦掉!!真是气死了!!!我还帮淑梅夹眼睫毛的时候她好像以为自己化的妆还比我厉害这样还叫淑梅跟他看我帮她夹的眼睫毛!!我的技术真的有那么差吗??靠!!!真是的!!我化妆还比你好看多好不好??那个粉底还埔到跟鬼一样!!最讨厌我在化妆或再帮别人化妆的时候有人在我旁边吱吱喳喳,或在我旁边教我(除了我大姐)真是的!!整个厕所都是他的声音啊!!够大声了阿!!化完妆过后我们就去走走啦!!一共有9个人!!多了三个人除了燕琴其他的都很吵!!啊!!!!我们(我,淑梅,雅莹,晓丽,艳妮,怡臻)都很不想跟他们一起走!!很吵啊!!!过后艳妮脚痛怡臻就说我们六个人分开走就分三个一起走咯!!我,淑梅,雅莹就在一起走咯!!我们还以为另外三个(不是怡臻他们)会跟着我们!!我们就很快的跑掉了!!终于甩掉他们了!!!过后我们三个就去走走啦!!淑梅吵着要看鞋子所以就去看咯!!过后我就吵着要去楼下买零食!!因为时间不够用了!!就去买零食的时候看到他们了!!是淑梅看到先的!!但是我在推车淑梅就看到他们了!!原来怡臻他们参跟他们!!我们就赶快把推车推走了!!最后他们还是看到我们了!!艳妮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就没参怡臻他们走了!!她就跟晓丽一起走了!!买完东西之后就看到他们了!!那女生句跟淑梅说有高跟鞋大减价!!刚好那时又是在厕所!!她喊道很大声“RM19.90罢了”靠!!!!整个厕所都是你包到完的吗??幸运的我在那里继续照我的镜子,装作不认识他!!过后就去看鞋子了过后!!就满载而归回家啦!!我买了花样男子的海报!!还有一些零食!!喝的,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