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淑梅的生日

昨天是淑梅的生日她的生日原本是在9月13日后来就延迟咯!!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我,淑梅,晓丽,艳妮,雅莹,怡臻,本来以为我自己会没去就没买礼物了!!结果淑梅就打电话来叫我去了!!礼物也没有!!超尴尬的!!我打算星期二的时候去JJ的时候买一份礼物补回给她!!还没想到要买什么礼物咧!!昨天很开心怡臻也打扮得很漂亮!!真的很开心,我知道我之前有给你们一段很不开心的日子,不过我会努力改掉我不好的行为!!对不起,我之前给过你们不开心的日子!!昨天我差不多十点多回家!!因为这里的路很暗所以就叫怡臻和怡臻的姐姐陪我回来了!!回家的路上真的很尴尬因为我都不认识她姐姐!!还好我们在路上有讲几句话!!到家过后我也有跟怡臻和她姐姐道别!!她姐姐的为人很好看起来一副很温柔的样子!!为人和蔼可亲!!很有礼貌!!就这样回到家弄了一点东西就睡觉了!!不管怎样都很开心!!淑梅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