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以前有两个好朋友

我以前有两个好朋友,以前的我是个新学生,当我刚到那间学校时起初当然是没有朋友的啦。
过后就开始有了朋友,一个朋友叫mary另一个叫淑容,当初我还不认识她们的时候mary也不认识她,直到我认识mary了之后mary也认识了她,还有一位女生,就这样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有很多的回忆,直到有一天因为一个朋友跟我们有了一些误会就离开我们了,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人了,在我们三个的回忆里,有一起惹事,一起逃学,一起出去,回想起真的有点怀念,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有喜欢的人被我俩个好朋友知道了,我都不能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类似这样的事情在发生呢??难道这些都是巧合吗??可是我觉得这些都不是巧合,我觉得这是有人故意捏造出来的,不过mary现在我不会再把你当成像以前那样的好朋友,我会把你当成普通朋友,至于淑容我们不会再是朋友了,你的所做所为我受够了,我们结束我们的友情吧。希望你们都幸福快乐。good bye my friends,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