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在上个星期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叫“刘伊蒨”我们是在triplesmy认识的。因为我是triplesmy的新人所以他很欢迎我,过后她就叫我add她的msn咯。就这样认识了咯,虽然她小我一岁但是,在triplesmy我有一些东西不会她都会很耐心的教我,我觉得她的人很好,但是人家会不会嫌我烦呢??因为就是刚认识的朋友我就会觉得很好奇就会要跟她讲话,哎哟~在msn的时候都是我找她的,人家多少都会觉得我烦啦,哎哟~~尽量不要让人家觉得我烦咯!!加油!!很高兴能认识到你!!pan na shi mi ta(很高兴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