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转校了。。

自从我上了from3以后就一段时间没有联络我之前的那两个朋友了,而我呢?就决定做个好学生不再惹事,不再逃学,我就认识了一些比较好的朋友了,而我的新朋友呢有:慧妮,佩佩,伟纬,嘉嘉,念恩,这些是我from2就认识了的啦。。哈哈。。我记得from2那年我跟慧妮,嘉嘉,还有念恩同班,在我from2那年充满了许多的回忆在班上我和慧妮一起坐,嘉嘉就和念恩咯。。我和慧妮在教室了,每天都会打打闹闹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到了from3就有了变化,就是我和佩佩同班咯,在开学不久后佩佩就转校了,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慧妮她们就不跟我同班了,每天都好寂寞,在佩佩还没转校之前有一天我和妈妈吵架了,结果我打电话给佩佩哭诉佩佩知道了,特地从她的家一个人塔巴士来找我!!这让我知道佩佩真的很在乎我这个朋友。。过后佩佩就和我一起到我家的附近shopping走走佩佩还买了生日礼物给我是钱包,而我就买了一个电话壳给她,我觉得我很吝啬人家买一个那么贵的东西给我我就买一个不值钱的礼物给人家,佩佩如果有机会我想真心的去选一份好好的礼物送你,老天爷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慧妮我真的很想回去看你们,但现在我转校了,你们还会把我当成是好朋友吗?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去的,当然也不会忘记去找你们的,伟纬我真的知道你把我当好朋友我也会把你当好朋友的,月华你过得好吗??虽然你偶尔会发一些友谊的信息给我,但我能够知道你也把我当成好朋友,我也不会忘记你的,PMR就快到了,祝我的朋友:月华,慧妮,佩佩,嘉嘉,念恩,伟纬祝你们PMR成功,要加油哦!!不知道你们在那里过得好吗?一定过得很好吧?我好想念你们这班朋友。我会回去的我们要保持联络哦!!we is best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