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回家

这个假期还蛮开心的能够回去看爸爸他们真的很开心,不过今天就走了要开学了要回来阿姨家乐,真的很舍不得了咯。。不过不用紧咯,下次还可以回的!!在假期里很开心因为可以和自己的爸爸住在一起,还有三个可爱的弟弟,跟他们一起玩真的很开心,要走的时候真的很依依不舍,不过算了吧,还会有机会的。。最开心还是昨天跟爸爸玩射树胶带着的很开心,一位有一个表妹要回来阿姨家所以第二的阿姨家把我们在今天给载回来了,真的有一点不甘心,haiz....能够跟集资的家人住真的很幸福,不必住在人家的家看人家的脸色,妈,如果你这得不想要买一个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家的话没关系,我大不了读完今年的书我就不读了,我自己去外面赚钱,我知道我这样讲是很容易,真的去做的话很难,我宁愿在外面辛苦多不要住在别人的家麻烦人家,七年了你还是这个样子,如果你坚持不买的话,我不勉强你,但你要原谅我的所做所为,我说难听一点,如果你还是要这样的话你不用想再看到我了,你就当作少生一个女儿吧。。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